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声红]声波x红蜘蛛

TFP背景

你看我又对这一对下手了

是上一篇的后续(大概吧)

(这次废话超多而且一堆病句)

(语文没学好)

ooc带师 就当写着爽了(只是想看他们两谈恋爱








红蜘蛛已经二十八个星周没有来过了。

声波在芯里默默数着日子。指挥官在来过一次并吐露心声后,每隔两三天都会来一次,哪怕只是在甲板上走走。

就算他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是吗?

声波这样问着自己。但他很清楚,现在的红蜘蛛对他来说很重要。无论是对于他的存亡还是对于他的 感情……?那是他给自己的私心。他留下了一份他认为永远不会触发的感情。

但他忘了。忘了那是什么感觉。

他决定出去走走,让自己的CPU得到一个可以放松的机会。声波刚刚走出战舰,就看到几个老熟人。汽车人?他们来这里干什么?战舰上所有可用资源都被搬走了啊。“一切正常,没有埋伏。”“我这边也一样。”阿尔茜和隔板向大黄蜂报告。很明显,大黄蜂暂时担任起了“领袖”的责任。“他迟到了。”大黄蜂对着勘察完环境的阿尔茜和隔板说道。

“他”?有人约汽车人在这里见面?声波决定留下来,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可不算迟到,汽车人。”霸天虎的空军指挥官轻盈地落地,挑了挑眉毛,有些不满地接着说:“要不是你们派人在旁边闲逛,我也用不着花那么多时间来确保我的安全!”红蜘蛛的出现完全在声波的意料之外,至少现在,他还没想到红蜘蛛约汽车人来这的理由。

“谁知道你又有什么花招。”阿尔茜警惕地盯着周围,她从来不相信霸天虎的空指不会为自己的利益而干出什么疯狂的事。“嘿,放松点,战争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大黄蜂在试图调节现场的紧张气氛。“让我们回归正题吧,你为什么约我们来这?”嗯?汽车人也不知道理由?这也太莽撞了!声波安静地坐在旁边,静候一场好戏。

“我只是想问你们声波在哪里。”红蜘蛛和汽车人保持着安全距离,为了让对方听得更清楚他提高了音量。不过这的确让声波吃了一惊,他自己,不,应该说全体霸天虎做梦都不会想到红蜘蛛会为了声波而做出约汽车人见面的事,因为这对于红蜘蛛来说没有任何利益可言。“声波?你们的情报官?他不应该跟你们在一起吗?”大黄蜂承认自己差点忘了声波,毕竟他太忙了。“废话!要是我还能找到他我还会找你们吗!”红蜘蛛生气了,但从他的光学镜里声波看出他有点害怕,他是不可能一打三的!

“好吧好吧,这就是你所谓的‘关乎霸天虎和汽车人未来的重要事情’吗”阿尔茜无奈地摊手。“红蜘蛛,我们可没时间陪你和声波玩躲猫猫。”隔板附议。大黄蜂没有说话,他在记忆里寻找最后见到的声波。

“说不定他在战前就逃跑了。”

“不可能!他绝对不会逃跑!那个闷骚的呆子一直把霸天虎的利益放在最前,他绝对不会走!”阿尔茜这句话成功激怒了红蜘蛛,以至于让他走到了汽车人的攻击范围内。 退后点,红蜘蛛。声波在芯里默念着。“啊我想起来了!别吵架别吵架!”大黄蜂走到两人之间,让两人冷静下来。“救护车跟我说过,声波现在应该在阴影区!”短暂的沉默后,是红蜘蛛打破沉默:“阴影区?那是什么?为什么他在里面!”“就是……嗯,那什么,两个陆地桥同时开启然后把他吸入另一个……一个空间!”很显然隔板的解释并不让红蜘蛛满意。“当时我们为了解决掉声波这个威胁,我们只能这么做。很抱歉红蜘蛛。”大黄蜂补充道。“那你们还真是 聪 明 啊。”红蜘蛛又向前走了几步。“告诉我,怎么救他回来。”“不可能!我们为什么要帮你救声波,给我们自己添麻烦吗!谁知道你想干什……”阿尔茜话还没说完就被大黄蜂拉一下。“额,关于这个提议我们需要商量一下。不会太久的。”说完便带着阿尔茜和隔板到旁边的废弃建筑物里开会。三个人的会议的确不应该太久。声波静静地分析着刚才看到的一切,他并不认为汽车人会答应红蜘蛛。“呼,真惊险。”红蜘蛛靠在战舰的起落架上。“等我找到声波了我一定要他补偿我!”补偿……你想要什么呢?他不自觉地向红蜘蛛伸出手,想要触碰他。失败了。

“听着,红蜘蛛,我们只帮你一次。”汽车人回来了。“我们今晚会给你在这开两座太空桥。不过……只是在这。”真是出乎声波的意料!他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只是在这……什么意思?”红蜘蛛掩盖住自己的兴奋,警惕地盯着他们。“还有什么意思?就是在这里给你开两个……”“咳,我的意思是,我们在这里做一个‘通道’,但如果他不在这,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大黄蜂打断了隔板的发言。

“什么?!喂!我要的是救他出来!而不是不确定因素!”“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是啊,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们需要回去讨论具体时间,你今晚就在这里等着吧。”阿尔茜明显是有些生气。

大黄蜂带着其他两人走了。现在那里只留下红蜘蛛和 声波。

“他们这是在耍我!”红蜘蛛在起落架上重重砸了一拳。“我居然傻到请求汽车人的帮助!嘿!这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他们不可能帮我的!”声波只是靠近他,因为他什么也做不了。芯里有种不明的感觉。

虽然指挥官嘴上说着不相信汽车人,但他还是在这里呆了很久。他一个人站在控制台前。望着赛博坦的夜晚,感受它的宁静。

“我在期待什么啊……”

他又开始自言自语了。但他并没有注意到外面太空桥的光亮。

双手撑在控制台上,光学镜的清洗剂控制不住地涌出。

“红蜘蛛。”

是谁在叫他?很陌生的声音,却又很熟悉。猛地回头,那个纤细的机型……他记得!他清清楚楚记得!但他不敢相信。

“声波……?”

来不及擦掉清洗剂,声波已经抱住了他。“是我。”

“等等!你这家伙!”红蜘蛛被这突然的拥抱吓得不轻,但更多的是喜悦。“你……你一直在这里吗?”声波点了点头。那不就意味着指挥官吐露的心声都给情报官记录在案了吗?!

“你不会……录音了吧?”

“亲爱的情报官–––”声波只录了这一句。

“?!我严重怀疑你的大脑模块受损了!!!”红蜘蛛虽然语气强硬,但却躲避着声波的目光。声波的面罩还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所以会感觉他一直在盯着你!

……

声波突然把红蜘蛛压在控制台上,这让红蜘蛛慌了神。

“你……你你干什么!”

“给你……补偿。”






好,我承认我想看飞机日飞机

自从知道papa没有感情模块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

结局我只记得是杰克他们把小波送进阴影区,好像只有救护车知道这事(不太记得了我只能瞎编了)(罪孽深重)

评论(2)

热度(1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