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没有标题的[声红]1

[声红]声波x红蜘蛛

tfp背景

我继续ooc我没粮吃我饿死了

老梗了(害我真的没灵感了)

好像有点长所以分两次发

就。写着爽的(这次逻辑不通见谅)




红蜘蛛被禁飞了。

原因是威震天认为最近的任务都非常重要,是他们胜利的关键。他可不愿意让红蜘蛛再搞砸什么事了。不让他离开战舰是不错的选择。

红蜘蛛可不乐意,但看着认真严肃的威震天他还是放弃了反驳的想法。他承认自己是有几次失误,但是绝不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空指。就这样过去了好几个地球周,威震天丝毫没有允许他出门的意思。

他只能在芯里叫骂着那个铁桶头。

但这天他得到了一个机会。

威震天亲自带兵突击,震荡波去了外部实验室,声波也是忙得很,肯定没有时间去注意他,击倒……击倒就不用说了,他没有什么威胁。这下他可以出去溜达溜达了。

从甲板上一跃而下,感受大风略过机翼的感觉。真是美妙极了!红蜘蛛的飞行速度是霸天虎里最快的,不一会战舰就在他的光学镜里变成一个小黑点,直至消失。

不是冤家不聚头。

红蜘蛛刚好遇到了千斤顶和救护车开着飞船出任务。“那是……红蜘蛛!”救护车在看清对方后,想提醒一下千斤顶,“小心点!那家伙可能布置了陷……啊啊啊啊啊!!!!”显然红蜘蛛的出现人千斤顶兴奋不已,谁不想在枯燥的任务结束后来一场刺激的追逐战呢?“放心,Sunshine,我会保护你的。”“这是保护不保护的事情吗?!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返回基地报道!”救护车真的很芯塞。红蜘蛛并不认为自己会被他们追上,故意放慢了速度。他实在是太无聊了。

“呵!居然挑衅我们!”千斤顶开始认真了,他的驾驶技术可不是盖的。但救护车可不这么认为,他再也不想跟千斤顶一起出任务了。

红蜘蛛低估了千斤顶。他开始有些后悔刚才自己放慢速度的行为。若是再不想想办法,自己可能就要成阶下囚了。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让声波开启陆地桥。但这样做会暴露自己,让威震天知道了那自己这辈子都别想飞了。没办法了,只能暂时去树林里稍微躲一下。普神在上,保佑自己能完好无损地回去。

红蜘蛛去哪了?忙了大半天的声波终于有了休息时间。禁飞期间的红蜘蛛几乎天天会在战舰里到处乱逛。但今天声波却没有看到那个快无聊到疯的身影。战舰上没有查到他的信号。他需要把红蜘蛛在威震天回来之前带回战舰,不然又不知道红蜘蛛要在疗养床上躺多久了。

声波的办事效率出奇的高,几个地球秒就找到了红蜘蛛的信号和……两个汽车人的信号!糟了。他不能开陆地桥,万一威震天查记录发现他是和红蜘蛛一起回来的,他可没有可以保全红蜘蛛的理由。

看来只能自己飞过去了。

红蜘蛛躲在一块石头后面,这时候体型小的确是个优势。千斤顶和救护车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三个机都保持着警惕。任何一个失误都会让自己可能回不去。这只是单纯对红蜘蛛而言。

红蜘蛛的音频接收器告诉自己汽车人正在往自己这边走。硬刚他肯定是打不过的,他需要智取。可,有什么办法呢?

“轰––––”千斤顶身后传来爆炸的响声。“哈,找到你了。”千斤顶向声源处跑去,救护车也只能跟着他,这时候他们俩绝对不能分开。一时间,只剩下红蜘蛛一个人在原地懵。不过他现在也算是安全了,他得回去了。“愚蠢的汽车人。”走之前不忘嘲讽一句。

但声波这边情况可没有那么妙了。他并不想打架,他只想保证红蜘蛛和自己的安全。他没有进攻,只是在和汽车人周旋。在探测到红蜘蛛的信号离开后,他马上开启了陆地桥。不料千斤顶扔出了一个炸弹,即使激光鸟在半空把炸弹引爆,但冲击波还是让声波的机翼受损严重。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