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没有标题的[声红]2

接上篇

逐渐沙雕放飞自我

就。我是ooc带师




受了伤的情报官突然出现在医务室里,确实吓了正在抛光的击倒一跳。“呃……声波,你还好吗?”击倒试探性地扶住声波,小心翼翼地问道。要是威震天知道声波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的医务室里而且受伤严重,他的头估计不用要了。“问题不大……需要……治疗……”声波断断续续地播放着录音。“不……这个问题看起来挺大的……”击倒真的觉得自己无辜极了,欲哭无泪的感觉。

红蜘蛛回来后只是回到自己的休息室休息。他暂时没有心情思考是谁引开了汽车人,应该只是巧合而已。

不出所料,威震天回来后得知声波受伤,胜利的好心情瞬间消失。“这一定是红蜘蛛干的好事!他现在在哪!?”“呃……大人,他在自己的休息室……不如,先去看看声波吧。”击倒在治疗声波的时候知道了一切,但不管现在让不让威震天去见红蜘蛛,他的闺蜜估计是逃不过被狠狠揍一顿了,不如让声波帮忙解释一下。等等,让声波包庇红蜘蛛???火种源啊!他的CPU是烧坏了吗!?声波那种闷骚型的,说不定会火上浇油!更可怕的是,威震天接受了他的提议。

对不起小红。我一定会给你全身抛光让你走得体面一点的。

“声波,这是怎么回事?”声波刚睁眼就就看到威震天满脸写着愤怒,不过不是对自己的。“是我的失误。”声波直接说了出来,表示自己是非常严肃认真的。虽然他是在骗人。“我发现了一个危险信号,需要探查。”“危险信号?”威震天眯起了光学镜,他的情报官从来没有这么鲁莽过。“啊那个危险信号是汽车人的陷阱,我也发现了。”击倒接着声波的话继续说道。“但声波他觉得太危险了万一是陷阱怎么办所以他就一个人去了。”声波很想让击倒闭嘴,他自己就可以解释清楚,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说漏嘴的!“下次别这么鲁莽,先报告一下。”说完威震天就转身离开。

我的火种源,这么蠢的理由也有人信吗?

击倒和声波都是这么想的。

等威震天走后没多久,红蜘蛛就来找击倒了,他想来炫耀下自己是如何逃脱汽车人的追捕的。他确实没想到他会看到声波虚弱地躺在病床上。他看起来狼狈极了。哼哼,风水轮流转啊。“哦~情报官大人这是怎么了?”这个场景可不常见,红蜘蛛对于声波的受伤表示非常想嘲讽。“是失手了吗?真少见。”击倒非常担心声波会气到不顾自己的伤而把红蜘蛛按在地上打。声波没有回答红蜘蛛,他很累,他需要休息。又是芯累的一天。声波的无视让红蜘蛛感到好笑,他真的有一大堆可以嘲讽情报官的话。但他没有说出来。他知道的,现在情报官需要休息。

击倒和红蜘蛛一起走出医务室。“小红,这真的是太险了。”莫名其妙经历这一切的击倒终于松了一口气。“什么?”“声波是为了救你而受伤的,刚刚威震天大人还亲自去探病。”击倒无奈地摊摊手。“还好他没有把你供出来,不然威震天大人就要亲自问候你了。”等等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我……我不太明白?你立刻给我解释清楚!”“嘿!小声点!这可关乎我们的脑袋!”

(击倒花了很久才解释清楚才让红蜘蛛承认是声波救了他)

“要我去和他说谢谢?嘿!这不可能。”红蜘蛛一个人在走道里自言自语。他确实不是那种会感谢救命恩人的机。但对方是声波啊,霸天虎的情报官,霸天虎中的模范员工,也是自己比较在意的机。不知不觉他就走到了医务室。

“既然都到这了……”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进去了。声波已经醒了,正准备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于红蜘蛛的出现他并不惊讶,毕竟他亲爱的空指嘲讽能力可是点满了的。

“你醒了啊,那就说明你好了对吧?”红蜘蛛你在紧张什么啊,只是说声谢谢而已!“我知道事情的经过了。”声波歪着头看他,声波也很好奇等下会发生什么。“咳咳,不要以为你救了我,我就会跟你说谢谢!”声波差点笑出声,他的空指还是那么傲娇。“不客气。”此刻声波的电子音听起来没有那么冰冷。“!看来击倒还需要给你检查下你的大脑模块!”红蜘蛛几乎是喊出来的。可恶,这家伙还是那么莫名其妙。但……这个回答好像也不错?

“算了……”红蜘蛛主动靠近声波,在他的面罩上吻了一下。“就这一次!”

来医务室给声波做最后检查却看到这一切的击倒表示自己日了激光鸟,他准备换一副新的光学镜。



写完自己看了一遍 觉得挺傻的(?)

但我真的没梗了

希望评论区有点梗的✔除了拆卸我都想试试(拆卸以后肯定会有的)

评论(4)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