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李信x扁鹊

随笔写写

小学生文笔

上面的是扁鹊说的话,下面是李信的。

看不看得懂随缘吧咕咕咕咕


李信?他是我的病人。

扁鹊先生?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他基本上每次出现在我面前都是一身伤。

我每次和他在一起基本上都是因为受伤。


没办法,这是他的工作,或者说,使命?

因为守卫长城是我的使命。


说实话,他这个人挺好的。

我不知道扁鹊先生对我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就算是暗信,也算是他特别的一面吧……

狂暴形态的我给他造成了很多麻烦呢。


总的来说,他是我的病人。

总的来说,他是我的恩人。


也是我可以信任和依靠的人。

也是对我来说重要的人。


是我爱的人。

是,我爱的人。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