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李信x扁鹊(巨型ooc)

注意避雷不喜勿喷www(可能会有错字或病句)

来来来,嗑我的劣质糖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1.

今天天气不错,李信习惯性地起得很早。“木兰姐好像说过今天是什么节日……”李信沉思了一会儿。“应该和我没什么关系。”他决定去外面晒晒太阳。

2.

“哟,早啊。”“早上好,木兰姐。”他一出帐篷就遇见了花木兰,打了声招呼便准备离开。“哎哎哎,等等,有你的信。”花木兰的手搭到他的肩上,一脸坏笑地继续说道:“今天可是七夕,是不是有哪个小姑娘爱慕着我们的李将军啊?”“……怎么可能,木兰姐你就别开玩笑了。”这时他才意识到今天是七夕,不过会是谁给他写信呢?

3.

他从花木兰手中接过那封信,花木兰便以不想当电灯泡为由先走了。“……”他低下头看向那封信,信封上只写了“长城守卫军,李信将军收”。这清秀的字体似乎有点眼熟。他决定打开看看。

4.

“好久不见了,李信,最近可还好?七夕快乐,虽然我认为会有很多小姑娘送你礼物,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这封信。怎么说呢……祝你早日找到你爱的那个人。——秦越人”

5.

“我已经找到我爱的人了,明年的七夕我想和扁鹊先生一起过。——李信”

6.

“麻烦你送到长安城扁鹊先生的临时医馆,顺便告诉他我不久后一定一定会去找他。”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