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言℃

早上好朋友们 这里是折言
刚改圈名准备重新做人(
我不是鸽 我这是累鸟

[声红]声波x红蜘蛛

领袖之证背景(结局)

我终于对这一对下手了✔我是ooc带师








霸天虎战舰里安静得出奇。

是的,自从威震天表达了自己“不愿继续压迫”的想法后,战火似乎暂时停息了。还活着的赛博坦人忙着重铸他们的家园,暂时把这艘战舰停在了一处空旷没人的地方。

也许它会成为一个历史标志?

声波这样想着。他在这里,但也不算在这里。他胜在了最擅长的陆地桥技术,也输在了这上面。他之前并没有想到“阴影区”的存在,直到现在也没有想通。当他径直穿过汽车人身体的那一刻,他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他不能触碰到别人了!也没有人可以再看见他!”

可恶 他试着调整着自己的大脑模块让自己冷静下来寻找出路,可芯却被“不安”的情绪占满。

怎么办?……

之后他以“局外人”的视角见证了一切:惊破天和巨狰狞的出现,赛博坦成功复活,霸天虎和汽车人和平共处……是的,这是个美好的结局,也许吧。

但是没有人再提起他!威震天不知去向,震荡波似乎又在搞什么科学计划,击倒投靠汽车人,红蜘蛛……红蜘蛛还在想着当霸天虎的领袖……好吧,他还是那么执着。

想到这声波觉得有些好笑,他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红蜘蛛对“领袖”这个位置这么痴迷,红蜘蛛为这个位置费尽了心思,给自己添了不少麻烦。不过有时候也为枯燥的工作添加了一些……乐趣?他不明白自己的CPU为什么突然蹦出这个词,也许是太久没人和他交流导致大脑线路短路了。他喜欢倾听者这个身份。尽管他不想说话。

声波大部分时间就呆在这艘战舰上,偶尔会出去散心。他试过了自己所有“关于怎么离开这个阴影区”的办法,都以失败告终。谁会有事没事在同一个坐标位置同时准确地开启两个陆地桥?他决定还是呆在这,一是为了保证某人突然想起他并把他救出来的时候他在场,二是因为,这里似乎可以带给他一种安心的感觉。

声波坐在控制台旁的阶梯上,盯着自己曾经的工作台。好吧,他承认自己是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了。激光鸟站在他的身边,仿佛时间停止了。

“声波!我真的快烦死了!”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愣住了。激光鸟却反应迅速,已经做好了攻击准备。毕竟一直没有人来找过声波。

是红蜘蛛。

“啊我忘了,你好像已经不在这了。尽管我不太相信你会逃跑什么的。”红蜘蛛的语气很奇怪,像是 失望?声波不明白这位“励志成为霸天虎领袖”的指挥官,怎么会突然来找他诉苦?他应该在为如何让别人说出“红蜘蛛万岁”而苦恼才对。他让激光鸟回到自己胸前,准备聆听那位指挥官的烦心事。

“我实在想不到你会去哪了,我把我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红蜘蛛慢慢走向控制台“我在对着赛博坦的空气说话,挺傻的不是吗。”红蜘蛛露出苦笑,身后的机翼也耷拉了下去。声波摇了摇头,他并不觉得红蜘蛛来这里找他的决定是错误的,只不过红蜘蛛看不见而已。

“你会去哪呢?亲爱的情报官,在大战前逃跑?哈,这可不是你会做的事。”红蜘蛛走到阶梯旁,顺势坐下,正巧在声波旁边。“你可是威震天最 信 任的手下啊。”红蜘蛛把最信任三个字重读,其含义两人芯里都明白。

“算了算了,不提这个。说真的,我现在真的无法冷静思考了!威震天那个家伙不知道去哪了,就这样还算霸天虎的领袖?!我好不容易真心承认他是我的主人,结果呢?!还不如早点把这个位置让给我!”红蜘蛛提高了音量,很生气的样子。他还是老样子,至少声波是这样认为的。

“还有那个逻辑怪震荡波,天天跟我扯什么逻辑逻辑的,要我看最不符合逻辑的就是他自己!我真的怀疑他和你一样没有感情原件!”红蜘蛛顿了一下“咳,我是说,他比你糟糕多了。”原来在他芯里自己是没有感情的吗???声波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红蜘蛛的问题造成这样的误会。

“还有击倒!我真的是不想说他!我当时可是已经占了上风的!结果他却突然投敌!我真的是……”红蜘蛛身后的机翼随着他的高昂情绪而上下摇摆,这成功地吸引了声波的一部分注意力。有点可爱?以前他可没时间注意这些。

不知道红蜘蛛说了多久,不过在发泄完情绪后红蜘蛛明显轻松了许多。声波也不敢相信自己会听指挥官说了那么多与自己无关的无意义的抱怨。

“啊,说出来的确轻松许多了。”在一段沉默之后,红蜘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但愿没人看到我一个人在这里像疯子一样跟空气讲话。”声波也站起来了,他并不太希望红蜘蛛就此离开。

“我走了。”

安静的指挥室里响起了金属接触地面的声音,也许是高跟的缘故,这声音真的很明显。

“我说,声波。”脚步声突然停了。“如果你还在的话,你会……会跟着我吗?我是说……你愿意跟着我吗……”红蜘蛛握紧了拳头,犹豫了这么久他终于说出口了。

“我愿意。我会一直在的。”几乎是脱口而出。

……

可是红蜘蛛无法听到他的回答。

……

“我在期待什么啊……”






(看到有人提醒了 领证的小波好像是确实没有感情模块的)我在写完这篇的第二天知道这个设定后我人都傻了

但我不管了

我真的是ooc带师(就当他闲着无聊重新把感情模块下回来了

评论(8)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